Euromedia24 on Play Store Euromedia24 on App Sore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如果您有常规的碳酸饮料会发生什么?


根据葡萄牙科学家的新研究,定期使用糖饮料会导致脱发。

这个消息是历史上另一个令人担忧的部门,研究了糖对人健康的影响。让我们找出为什么碳酸饮料很危险,以及导致科学家的结论。

研究的主要结果

波尔图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了饮食与头发健康之间的联系。事实证明,饮食在维持头发正常状态中起着重要作用。

风险因素:

效率

碳酸饮料的使用

脱发的可能性增加

极度使用糖

促进皮脂的产生和头皮的生产

维生素D和铁的数量不足

增加症状的增加

维生素B,维生素D和铁特别重要。但是,使用糖食品(包括碳酸饮料)可能会对毛囊的状况产生负面影响。

研究人员最重要的建议

为了减少校园发展发展的危险因素,科学家建议遵循正确食品的原则。特别建议是:

限制糖和酒精的使用。
遵循体内维生素D和铁的量。
在饮食中包括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研究人员强调了研究饮食与头发健康之间关系的重要性。进一步实验的需求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仍然无法准确确定与使用含糖水有关的脱发原因。

为什么我们的头发掉下来?

研究人员认为,维生素D和铁水平可以在头发的生长中发挥重要作用。事实证明,这些材料水平的增加有助于降低疾病的严重程度并促进新头发的生长。

此外,高蛋白质含量和大豆产品的使用有助于维持头皮健康。蛋白质补充剂,被钉十字架蔬菜和生物活性材料有助于维持头发密度。

碳酸饮料与秃头之间的联系需要进一步研究,但这很明显。过量的糖和化学添加剂不仅对结构有害,而且对头发也有害。均衡饮食,压力的控制和不良习惯的放​​弃仍然是预防脱颖而出的基础。

翻译的:uromedia24.com

消息

法官 Arusyak Aleksanyan 的权力被终止
医生讲解经常喝碳酸饮料的危害
Meline Daluzyan 向她的情人求婚
“两天后我将成为一名士兵的母亲。” Araksya Melikyan 发布了一张照片
乌克兰冲突失踪人数已达26.6万人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长。关于亚美尼亚参与前景的决定应在合理的时间内做出
俄罗斯发生了一场强烈而持久的运动
Taycan 正处于灭绝的边缘。保时捷可能到 2030 年停止电动汽车生产
哪些城市更适合父母,哪些城市更适合单身人士?科学家发现了显着差异
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伤亡和人际关系。科学家发现是什么吸引了世界媒体关注灾难
从九只蝴蝶到数千只。最稀有的物种之一如何免于灭绝(视频)
40年后,美国面临磷短缺。科学家提出了非标准解决方案
古代画家在颜料中加入了血。华山画经久不衰的可能解释已被发现
600 次无人机袭击导致莫斯科三个机场关闭
8月16日星座运势。今天明星们有什么建议?
维也纳足球场下发现罗马时代万人坑,埋有 129 具男性遗骸
每周金融星座运势。 8月17日至23日哪些星座会受益
哥伦比亚正在统计二十一世纪最强地震后的损失。受害者人数增加
亚美尼亚的权力移交给普京和阿利耶夫,他们决定做什么。赫兹马良(视频)
印度尼西亚沿海发生6.0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