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edia24 on Play Store Euromedia24 on App Sore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促进健康衰老的食物已被命名


富含类黄酮的食物可以减少弱点,流动性问题,焦虑和抑郁症的发展。这个结论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和美国,科学家。该研究的结果发表在“美国临床食品”(AJCN)中。

类黄酮是符合浆果,蔬菜,苹果,柑橘类水果,咖啡和茶的天然化合物。根据科学家的说法,他们不仅有助于寿命,而且还有助于在老年内保持健康。

一项在24岁以上的近90,000人参与的研究表明,接受类黄酮的妇女的风险降低了15%,身体弱点降低了15%,而12%,流动性障碍和精神障碍。男性已经注意到,与改善身体健康的联系不太表达,但是如果富含类黄酮的饮食,心理健康问题的风险降低了15%。

爱尔兰皇后大学教授埃丁·凯西德(Eddin Kesside)说:“类黄酮有助于减少炎症,保护血管和保存肌肉质量,这对年龄都很重要。”根据科学家的说法,对于女性来说,可以与方法论上的差异,而不是生物学特征有关。

研究人员还计算出,每天含有类黄酮的食物的数量增加可以使衰老的负面影响的风险增加约6-11%,男性约15%。

翻译的:uromedia24.com

消息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长。关于亚美尼亚参与前景的决定应在合理的时间内做出
俄罗斯发生了一场强烈而持久的运动
Taycan 正处于灭绝的边缘。保时捷可能到 2030 年停止电动汽车生产
哪些城市更适合父母,哪些城市更适合单身人士?科学家发现了显着差异
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伤亡和人际关系。科学家发现是什么吸引了世界媒体关注灾难
从九只蝴蝶到数千只。最稀有的物种之一如何免于灭绝(视频)
40年后,美国面临磷短缺。科学家提出了非标准解决方案
古代画家在颜料中加入了血。华山画经久不衰的可能解释已被发现
600 次无人机袭击导致莫斯科三个机场关闭
8月16日星座运势。今天明星们有什么建议?
维也纳足球场下发现罗马时代万人坑,埋有 129 具男性遗骸
每周金融星座运势。 8月17日至23日哪些星座会受益
哥伦比亚正在统计二十一世纪最强地震后的损失。受害者人数增加
亚美尼亚的权力移交给普京和阿利耶夫,他们决定做什么。赫兹马良(视频)
印度尼西亚沿海发生6.0级地震
埃里温和马泽斯的许多地址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灯光
伊朗首次宣布卡塔尔抓获三名飞行员
在贾拉拉特村,一根电线断裂并掉落在埃里温-久姆里火车车厢的车顶上。发生火灾
国际象棋 U20 EA:亚美尼亚棋手并列第一至第五名
瓦汉·科斯坦扬与泽伦斯基进行了简短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