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edia24 on Play Store Euromedia24 on App Sore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科学家解释了为什么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对您的心脏有害


来自乌梅大学(瑞典)的科学家发现,拒绝脂肪以碳水化合物提高了“不良”胆固醇和血压的水平。这些变化是心脏和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该研究的结果发表在《国际心脏病学杂志》(IJC)上。

该研究参加了48.7岁的100名志愿者。参与者没有吸烟,没有新陈代谢疾病,也不接受降低脂质水平的药物(例如,胆固醇)。志愿者跟随三个月的低碳水化合物和富含脂肪的饮食。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包括糖果和面粉产品,以及蔬菜,水果,蔬菜,浆果和谷物。脂肪含有肉,奶酪,鸡蛋,坚果,油,快餐,鱼类和乳制品。

除饮食外,参与者还宣布了他们的食欲,体育锻炼,体重,自给自足的变化。在研究结束时,从每位志愿者那里采集血液和尿液样本,以评估体内代谢的变化。

结果表明,低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饮食的通过与HDL和LDL胆固醇水平的增加有关。科学家指出,“重点”导致脂质谱的恶化,并增加了动脉中动脉粥样硬化植物的风险。

饮食中碳水化合物和多余脂肪比例的限制会增加血压。高血压的著名并发症是中风和心肌梗塞。科学家说,使用更多蛋白质的人可以更好地保护高血压。

研究人员补充说,低碳水化合物在饮食中的主要缺点是没有纤维素。这些饮食纤维主要在谷物,水果,蔬菜和浆果中发现。他们具有下划线的抗素效应。

翻译的:uromedia24.com

消息

阿利耶夫是否被要求进攻?我们拒绝亲土耳其当局(视频)
俄罗斯欢迎亚美尼亚与土耳其关系正常化进程。俄罗斯联邦外交部
紧急情况:该乘客因交通事故颅骨严重受伤
在埃里温,一名 38 岁的司机在没有喝醉的情况下,将他的特斯拉撞上了停在俄罗斯驻亚美尼亚大使馆前的大使馆巴士。
一名男子因向一名12岁儿童提供毒品而被捕
在科泰克马兹,“宝马”被雷击损坏,并被路标挖开。
今天埃里温和马泽斯的多个地址将停电
我们邀请大家于6月14日17:30在CEC集合。伊维塔·托诺扬
火势被阻止蔓延
扎哈罗娃称泽连斯基的最后一步是“新纳粹主义”。
CEC总结了CEC重新计算的结果
加吉克·哈恰图良 (Gagik Khachatryan) 的儿子将被捕。已宣布一名通缉犯
亚美尼亚就像一列行驶在死胡同的火车,最终可能会陷入深渊。阿努什·塞德拉吉安
人民行动党正在采取一系列旨在保护正义和选民利益的措施。加吉克·查鲁基扬的声明
特朗普无法想象美国和伊朗无法达成协议
“发布”。国会议长之位激烈争夺
葡萄栽培和酿酒基金的数字系统将被国有化。 “人们”
“一些政治势力的内部已经陷入了争斗”。 “正确的”
Vardan Ghukasyan 找不到地方。他怎么了? “正确的”
KP 热切等待选举的最终结果。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