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edia24 on Play Store Euromedia24 on App Sore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研究发现限制儿童吃甜食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香港科技大学郑家珍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怀孕期间和出生后头两年减少糖摄入量与肺部健康以及成年后患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风险降低有关。该研究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AJCN)上。

从受孕到两周岁的前 1000 天被认为是终生健康发展最重要的时期。尽管此前有人认为怀孕期间摄入过量糖会增加儿童过敏和哮喘的风险,但其对成人肺部的长期影响仍不清楚。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采用了一项独特的“自然实验”——1953年英国取消糖配给。限制解除后,该国糖的消费量几乎翻了一番,而其他食品的消费量则保持不变。

科学家们比较了 1951 年至 1956 年间出生的 58,670 人的健康状况,这些人的数据存储在英国生物银行中。 1954年7月以前出生的属于限制组,1954年7月以后出生的属于非限制组。

结果令人震惊。在怀孕期间和出生后两年内限制饮食中糖分的参与者,患哮喘的风险降低了 25%,患 CAD 的风险降低了 27%。他们还具有更好的呼吸功能,呼气量和肺活量更高。

作者认为,这些数据将有助于更好地了解生命早期营养如何影响成年期慢性疾病的风险,并呼吁进行新的临床试验来确认因果关系。

由 Euromedia24.com 翻译

消息

每周金融星座运势。 8月17日至23日哪些星座会受益
哥伦比亚正在统计二十一世纪最强地震后的损失。受害者人数增加
亚美尼亚的权力移交给普京和阿利耶夫,他们决定做什么。赫兹马良(视频)
印度尼西亚沿海发生6.0级地震
埃里温和马泽斯的许多地址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灯光
伊朗首次宣布卡塔尔抓获三名飞行员
在贾拉拉特村,一根电线断裂并掉落在埃里温-久姆里火车车厢的车顶上。发生火灾
国际象棋 U20 EA:亚美尼亚棋手并列第一至第五名
瓦汉·科斯坦扬与泽伦斯基进行了简短交谈
瓦德尼斯警方发现了毒品和武器。一名52岁男子被捕
当时间到来时,不要沮丧。人们将展示他们的位置(视频)
65岁并不是这个职位的障碍。我们让世界上武装最齐全的军队屈服了。 IRPC(视频)
今天是女演员 Aida Karapetyan 的婚礼(视频)
八月中旬,成功在等待着你。三大生肖的代表将会经历财富的增加和金钱的丰富
“尼科尔·帕希尼扬有一个与西方有关的重大恐惧。”哈科布·巴达利安
埃里温“Fabrica”餐厅失窃。嫌疑人身份已知
瓦纳佐尔举行派对后,6人被诊断肠道感染入院治疗
重要的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甚至不明白,正式声明不会加强该组织。与查玛赞
塞凡的紧急情况。细节:
在基辅讨论启动亚美尼亚与乌克兰议会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