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media24 on Play Store Euromedia24 on App Sore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酸奶可以预防哪些类型的癌症已经为人所知


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科学家发现,每周定期食用两次酸奶可以降低因肠道微生物群发生变化而患上结直肠癌的风险。研究结果发表在《肠道微生物》(GM)杂志上。

该研究使用了 100,000 名护士和 51,000 名男性医护人员的健康和饮食数据。第一组的观察始于 1976 年,第二组的观察始于 1986 年。

研究人员发现,两组研究共有 3,079 例结直肠癌病例。他们研究了确诊参与者的组织样本,测量了肿瘤组织中双歧杆菌 DNA 的数量。科学家解释说,双歧杆菌近端结直肠癌是一种在结肠右侧发展起来的肿瘤。

研究结果显示,每周食用一份酸奶的参与者中,双歧杆菌阳性肿瘤患癌症的风险降低。然而,长期食用酸奶与结直肠癌总体发病率之间并未发现显著关联。

科学家认为酸奶可以改变肠道微生物群,特别是影响双歧杆菌的活性,使其具有抗炎特性。

消息

每周金融星座运势。 8月17日至23日哪些星座会受益
哥伦比亚正在统计二十一世纪最强地震后的损失。受害者人数增加
亚美尼亚的权力移交给普京和阿利耶夫,他们决定做什么。赫兹马良(视频)
印度尼西亚沿海发生6.0级地震
埃里温和马泽斯的许多地址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灯光
伊朗首次宣布卡塔尔抓获三名飞行员
在贾拉拉特村,一根电线断裂并掉落在埃里温-久姆里火车车厢的车顶上。发生火灾
国际象棋 U20 EA:亚美尼亚棋手并列第一至第五名
瓦汉·科斯坦扬与泽伦斯基进行了简短交谈
瓦德尼斯警方发现了毒品和武器。一名52岁男子被捕
当时间到来时,不要沮丧。人们将展示他们的位置(视频)
65岁并不是这个职位的障碍。我们让世界上武装最齐全的军队屈服了。 IRPC(视频)
今天是女演员 Aida Karapetyan 的婚礼(视频)
八月中旬,成功在等待着你。三大生肖的代表将会经历财富的增加和金钱的丰富
“尼科尔·帕希尼扬有一个与西方有关的重大恐惧。”哈科布·巴达利安
埃里温“Fabrica”餐厅失窃。嫌疑人身份已知
瓦纳佐尔举行派对后,6人被诊断肠道感染入院治疗
重要的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甚至不明白,正式声明不会加强该组织。与查玛赞
塞凡的紧急情况。细节:
在基辅讨论启动亚美尼亚与乌克兰议会间关系